目前手上一共有5隻角蛙

分別是一隻綠角蛙,一隻黃金,三隻蘇利南(霸王角蛙)

 

最早入手的是小綠 - 綠角蛙(但是也是現在最小隻的 XD)

DSC03229.JPG 

他其實是我在某家水族店找蠑螈時,

送貨員剛好把他送來,只有他一隻,那時是被裝在塑膠杯裡

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

我就陰錯陽差的把他帶回家了(直到現在我根本都沒養蠑螈)

DSC03251.JPG 

最近開始餵食麵包蟲後,他的體態更是日漸豐腴阿@@"

不過還是一小隻,沒啥長大

 

第二隻入手的是黃金角蛙 - 大長金

我在小綠入手後,開始學習角蛙相關知識

跟看了許多的圖片,在看到霸王的圖片後,我迷上了霸王

於是展開了我家附近的水族館的霸王巡禮

在途中一家的水族館中,我遇到了大長金

DSC03233.JPG 

他被關在跟他身體一樣大的小盒子中

水相當混濁,而他的右前肢也有明顯的無力情形

因此整個頭歪歪的,

看到這情形後,雖然它不是我計畫中的目標

我最後一樣決定把它帶回家,因為他看起來好可憐

 

目前在飲食中有補充 D3跟鈣質,不知道有沒有用 @@"

希望他能漸漸好轉

DSC03231.JPG 

DSC0323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